请叫我咸鱼

沉迷原神,无法自拔

[哈德][论坛体/麻瓜大学AU](三)


L83

波特学长!卧槽真的吗!!!!快出来啊啊啊啊


L84

他现在大概是不会出来的,不过这也算变相承认了吧???他肯定想得到加精就会暴露他看过这个帖子的事实啊。


L85

变相承认什么的……


L86

啊啊啊啊啊他们为什么还不在一起啊!


L87

等了半个小时,看来当事人不会出现了。窥屏的救世主什么的……真是恶劣啊。


L88

知情人士呢?!@A就是fail @年级第一的男人 @Ppppansi @Bbbblaisi @我有好多哥哥


L89

为什么都不见了……


L90

回楼上,因为现在工学院和商学院的三年级都有课。


L91 我从东方来

看见金妮的楼忍不住笑了,我也想来吐槽一波。当初哈利和我的第一次约会搞砸了,也是因为马尔福。


L92

!!!我看见了谁!秋张学姐!啊啊啊啊啊啊啊东方美人!我当时入学时看到照片就想舔屏了,太激动了。


L93

坐等看救世主是怎么搞砸和院花的约会的。


L94 

作为一个直男表示,波特真浪费资源!为什么还有那么多女生喜欢他?


L95

向楼上翻个白眼。要是你能在十七岁的时候干翻伏地魔,我保证也会有那么多女生喜欢你——只要你长得不太抱歉。


L96

说不定他长得也没人家波特好看,能力也没有别人强,说不定连Python都不会。


L97

我会编程!我学过html5!


L98

???html也算编程??


L99

html一个设计MarkUp,连flow都没有,也算程序?醒醒,C++程序狗甩给你一个大白眼。


L100

喂喂歪楼了啊大家!为什么变成程序员讨论专场了?


L101 我从东方来

原来趁我打字的时候,工学院的程序员们已经水了这么多楼啦?言归正传,我来讲那天发生的事情。

那天,我和哈利在三把扫帚那个酒吧约会。你们知道那个地方吧?


L102

当然,我第一次和女朋友约会也是在那里。发生了什么?


L103 我从东方来

哈利和我选了一个位置坐下,过了大概十分钟,马尔福出现了。我当时坐在窗边,还记得他急匆匆地从街道另一头走过来,然后在酒吧门口停住,仔细整理了一下自己的头发衣物,然后装出一副趾高气昂的派头,慢慢悠悠地上楼来了。

我一看他那副样子,就知道他来找哈利麻烦了。

果然,马尔福上楼之后,发现了我们(其实我觉得他早有预谋,就是冲着哈利来的),他走到我们桌子边,很不客气地一坐,就开始怼哈利。


L104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专程前来怼人是什么操作啊红红火火恍恍惚惚。


L105 我从东方来

这还没完。


L106

哈哈哈哈哈哈期待后续,马尔福莫不是吃醋吧哈哈哈哈。


L107 我从东方来

其实我也这么觉得。

马尔福一开口就是:“哟,疤头,居然和这么一个漂亮女生约会,真令我惊讶。不过你可要当心,别人指不定有几个男朋友呢。”


L108

哈哈哈哈哈哈隐藏意思就是,别人指不定有几个,但是我只有你一个是吗


L109

心疼秋张学姐,被怼得莫名其妙。


L110 我从东方来

然后他们就吵起来了。我不是擅长吵架的人,过了几分钟,我就走了,剩他们两个在酒吧里面吵。

我后来听老板说,他们吵累了好像还吃了点东西,才走人。

老板原话:

“噢,那两个男孩儿啊。我印象深刻,你走了之后,马尔福家的男孩儿似乎就消停些了,后来波特还问他吃不吃蛋糕。他说要抹茶味的,波特就很自然地买了一个。

他们吃完了之后,继续拌着嘴,走出了大门。”


L111

请问……请问是直接笑吗哈哈哈哈哈哈


L112

正想说买蛋糕什么的好宠溺,结果还是以吵架结束吗……【笑哭】


L113 Ppppansi

没办法,他们一直就这样。


L114

欢迎知情人士回来!!!


L115 Ppppansi

似乎和救世主比较熟的人说了很多,我站在德拉科这边给你们扒一些吧。不得不说,我也想催催救世主了,他真的太太太太太太太迟钝了。


L116

迟钝是说……难道他现在还没发现自己喜欢马尔福???


L117 Ppppansi

我能说是吗。【扶额】


L118

不可能吧!我们吃瓜群众都看得这么清楚了!开什么国际玩笑。


L119

楼上去翻韦斯莱学姐的楼,里面把救世主的形象表述得很精准了。钢铁直男,没救的那种。


L120 Ppppansi

是这样的,我接着上次讲。他们俩初见的时候,把关系搞砸了,德拉科又傲娇到不行,对于波特选韦斯莱当朋友不选他的执念慢慢发展成了对救世主的过度关注,不好意思拉下脸交朋友,又想接近波特,就天天找人吵架。

波特这人,又直男到不行,对他来说,吵架就是吵架,根本没有往为了博关注而吵架这方面去想。他们俩就一直这么吵吵吵,我的天啊,我在旁边看着都急死了。

我觉得是德拉科先喜欢上波特的,我在他高一等时候就发现,他和波特吵完架,波特对他说了些很伤人的话之后,他虽然在外面依旧趾高气昂,但是回到商学院公共休息室之后,脸色就沉下来了。他总是盯着波特看,在商学院里大声嘲笑波特的约会对象。


L121

喜欢就直接上啊!!冲鸭!!


L122 Ppppansi

问题是德拉科完全不是主动的类型,而且当时因为Voldemort的原因,他们严格来说处在对立面。

高三的时候,德拉科冒着生命危险向Voldemort隐瞒了救世主的位置。


L123

突然感动……


L124

我都快哭了好嘛……


L125

所以救世主有什么表示吗?


L126 Bbbblaisi

没有。【冷漠jpg】


L127

啊?【失望】救世主这么渣的吗……


L128 年级第一的男人

没有个鬼!扎比尼你不要乱说话!

自从Voldemort死后,我就失去了叫马尔福”白那什么的一种动物“的权利!

当时我们重回学校之后,商学院因为有很多被威胁或者自愿成为食死徒的人,V倒台之后家族受到很大打击,名声也不好。按理说哈利不应该跟他们接触,但是你们知道他看到马尔福的第一时间干了什么吗!


L129

干了什么!


L130

兴奋jpg


L131 年级第一的男人

他上前,伸出右手说:”我在七年前拒绝了你伸出的手,现在该你选择了。“


L132

好甜啊……QAQ

给学弟学妹科普一下,这其实不止是握个手,这涉及到很多利益问题。波特愿意承担名誉攻击的风险,保护德拉科,为马尔福家减少被指控的压力。我记得当时有不少人甚至主张把德拉科的父亲卢修斯投入那个最恐怖的监狱。


L133

卧槽真的甜啊啊啊啊啊啊啊!


L134

然后呢?!


L135 Ppppansi

我记得德拉科强撑着,用轻蔑的语气说:”算你有眼光。“

我当时站在他旁边,我看到他咬着下唇,激动得身体有点儿发抖。




评论(8)

热度(552)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